最新消息:

梨泰院群染飆111例! 補教師1傳8、染疫醫看診30人

   2020-05-13 19:53 編輯中心 YTN電視台、MBC電視台 點閱:0



南韓夜店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確診人數已達111人,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一名醫師和一名補習班講師也傳出染疫,但兩人均隱匿不報,並持續工作一段時間,讓外界擔憂這波群聚感染恐怕再擴大,對此南韓當局強調,去過梨泰院夜店者均可放心接受檢測,並不會公開檢驗者個資。 

▲南韓夜店爆發群聚感染(圖/翻攝自MBC電視台)

南韓夜店爆發大規模群染,除了首位確診者去過的5間夜店外,其他2間夜店也陸續出現確診病例,如今又爆出全羅北道一名醫師,曾在疫情重症區「大邱」支援醫療工作,沒想到12日確診陽性,但卻隱瞞自己去過夜店的事實,並持續上班7天,預估至少接觸30多名病人,其中大多為老年人。此外,仁川市於13日出現8名確診案例,且都是被一名去過梨泰院後染疫的補習班老師傳染。

南韓總理丁世均表示不會公布檢測者個資(圖/翻攝自YTN電視台)

本次群聚感染中,許多人因害怕暴露身份,不接受檢測,繼續日常生活,造成更多人被傳染,而南韓當局也於13日再次承諾不會公開個資,呼籲相關者盡速檢測,然而外界卻擔憂,疫情早已滲入不同生活圈,日後確診人數恐怕只會不斷攀升。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