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疫英雄變調?! 王必勝驚爆外遇「一個月內相聚九次」

   2021-10-26 18:50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央疫情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驚爆外遇, 已婚的他育有二女兒卻被週刊直擊, 短短一個月內高達九次, 到新北板橋與疑似婚外情的對象林姓女子相聚, 翻開王必勝的臉書通常只發和女兒的合照,幾乎沒提過老婆, 也令外界質疑夫妻倆之間, 恐怕早就出現嫌隙。


▼中央疫情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驚爆外遇。(圖/壹新聞)


不管是部桃或環南市場,每當台灣有確診群聚事件,「防疫英雄」王必勝總是使命必達, 第一時間前往現場坐鎮,而好形象的他如今卻捲入外遇風波。日前王必勝就被週刊直擊,短短一個月就有9次前往疑似「婚外情」林姓女子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住處,帶著女子一歲多的女兒一起出門,乍看三人互動就像一家人。


▼王必勝臉書時常PO出詪女兒們的合照,但唯獨不見老婆身影。(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眼見疫情趨緩防疫英雄卻成了時間管理大師,工作、住家、板橋三邊跑,臉書上 一張張的合照,看的出非常疼愛兩個女兒,但唯獨不見老婆身影,甚至曾發文表示,不知哪年開始,三個人的過年傳統就是開車上橋看煙火,隻字未提老婆兩個字,更另外界懷疑,夫妻倆的關係是否早就出現嫌隙。


事實上,王必勝和妻子都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大學時代就已經交往,老婆同樣 事業有成,據傳目前在北部某醫院擔任主任,不過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典範,如今爆出外遇風波 ,當事者尚未出面澄清,但形象卻已大受影響。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