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川普恐中標? 貼身隨扈確診掀全美騷動!

   2020-05-08 16:46 編輯中心 鳳凰衛視、CNBC、Sky News 點閱:0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不少國家的政治高層都相繼染病,近日更傳出,總統川普的貼身隨扈確診感染,引發巨大騷動,令外界也擔憂川普恐確診新冠病毒。

▲川普貼身隨扈驚傳染疫(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這名確診個案是川普的貼身助理,隸屬軍隊菁英部隊,經常與第一家庭接觸,6日早上出現肺炎相關症狀,經檢驗後證實感染,頓時讓白宮陷入騷動不安。事後,白宮對外發表聲明,表示川普及副總統彭斯已接受採驗,結果均為陰性,健康狀況依舊良好,川普也對此回應,表示平常與這名武官接觸機會少,強調未來將天天檢測,確保健康。

▲川普表示未來將每天檢測(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疫情日益嚴峻,紐約市3月爆發疫情以來,感染者更是突破千萬,成為全美災情最嚴重的行政區。有研究指出,從紐約旅行至全美各地的旅客,是成為美國疫情首要傳染源。雖然紐約市已實施嚴格的社交距離,但先前已有大量感染者前往各地,加劇了路易斯安納州、德州、亞利桑納州甚至西海岸的疫情。

此外,川普為拚連任之路,又在此時提倡復工,令紐約州長古莫表達不滿,砲轟川普正在危害紐約州民健康,想用人命去換經濟。疫情當頭,川普不急著防疫,一心想重啟經濟提升民調,恐讓效果適得其反,不僅賠了人命,也斷送他的政治生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