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看見台灣! 中職開打登「紐時、運動畫刊」

   2020-05-06 16:59 編輯中心 中華職棒大聯盟、ELEVEN SPORTS TAIWAN推特 點閱:0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中職成為疫情下率先開打的職棒賽事,除了先前藉由雙語轉播打開知名度,這回因防疫超前佈署,成功躍上紐約時報及運動畫刊,運動畫刊更以Email專訪的方式詢問球評王雲慶「台灣到底怎麼做到的?」。目前中職持續計畫開放觀眾入場,也讓賽事場場話題性十足。

▲中華職棒成為疫情下率先開打的賽事(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中職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早前因全球性的英語轉播,讓中職在國際展露頭角,如今更成功躍上國際版面,美國紐約時報網頁標題寫著 Taiwan Says "Play Ball",除了滿滿的中職照片外,內容還寫下「閉門賽的獨特文化」、「現場啦啦隊的敬業演出更是一大亮點」。 

▲台灣成功躍上國際版面(圖/翻攝自網路)

不單只有紐時,美國著名的運動畫刊近期也以「台灣如何在疫情下打職棒」為題,藉Email方式專訪負責中職英語轉播的王雲慶,他回應,除了政府第一時間設下防線,中職開打也有衛生專家協助,向中央遞交防疫規範,維持一定社交距離,才有今天的成績。 

全球職運動停擺、中職成功吸引眾人目光的同時,運彩成果也極為可觀,季初場均銷售額 皆超過3200萬台幣,台灣運彩更表示,截至上周,投注金額已飆破五億。疫情當前,中職話題 卻是不減反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