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習未親自下訪武漢?影片曝光 民眾抗議「垃圾車倒肉」

   2020-03-12 16:27 編輯中心 央視時政、湖北衛視 點閱:0



武漢封城近2個月,中國主席習近平10日南下視察武漢, 卻遭爆出所謂慰問只是「視訊問候醫護」,探望民眾也只是「遙望」居民,更被網友點出在火神山醫院外驚見「多重影分身」,影子位置竟與他人不同,被踢爆真正位置是在2公里外的武漢職工療養院。此外,中國政府為了應付食物供給,僅以「垃圾車」載送豬肉給民眾,讓許多民眾紛紛拉布條上街抗議表達不滿,而中國「人物」雜誌在當天發布吹哨者李文亮、艾芬醫師的專訪都被下架,也引發民眾憤怒。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南下視察武漢(圖/翻攝自網路)

武漢當地居民拉起上頭寫著「我要吃肉」的布條上街抗議,原來當局為了應付民眾,竟用垃圾車載運豬肉及蔬菜,並以倒垃圾方式把食物分送居民,連送方式隨即遭到批評,認為「共產黨眼裡,老百姓和豬沒有區別」。

▲食物配給以垃圾車倒肉給當地居民(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傳出,中國《人物》雜誌標題名為「發哨子的人」的文章,講述吹哨者李文亮同事以及艾芬醫師的專訪,詳盡記錄武漢肺炎從發現到隱匿,導致大爆發的過程,疑似強碰習近平宣傳政績,因此出版不到三小時就被下架,但文章內容已經被網友以各種排版及字體轉譯,躲避審查廣傳,就連先前才剛上任的國家高級專家組組長的鍾南山,外傳「違逆習近平」被罷官,習近平政權還沒鞏固,卻先引發中國民眾的憤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