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悍將教練團出爐! 洪一中領軍"菁英陣容"

   2020-01-03 17:23 點閱:0

揮別待了將近16年的桃猿隊,洪一中正式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一職,其中前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前Lamigo桃猿首席教練郭建霖,及投手教練吳俊良,也隨著老搭檔洪一中,紛紛披上富邦悍將戰袍。

洪一中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圖/壹新聞)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反正公司原來的球隊也賣掉,利用這個機會給自己挑戰一下也好。他們(吳俊良 郭建霖)是跟我很久了,他們那時候聽我說要轉到這邊(富邦)來的話,他們也是有意願要跟著過來。」富邦悍將一連挖走多隊菁英,徹底強化教練團,但王建民改披兄弟象戰袍,卻也增添變數,其餘像是統一獅找來外籍教練加持,樂天桃猿及味全龍的加入,教練大風吹,也替新球季增添話題。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過去幾年可能中職整體的票房有點遇到一個瓶頸,也是需要多一點的話題讓球迷想要進場看球。」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當然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人情壓力在,大家也是都跟我提這件事情,這個問題我真的很難去跟你們說正確的答案,你問我我還是老話一句,我沒有那個意願。」

洪一中六搶一意願不大(圖/壹新聞)

重申六搶一個人意願不大,讓時間繼續等候對的人選出現,但世事難料,尤其曾經擔任開球嘉賓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因為黑鷹空難不幸殉職,洪總也表達不捨之意。洪一中:「昨天聽到這種消息當然也是很難過,國家這麼好的一個將領,在這次的慰問當中直升機就失事,當然是也很難過。」2020的棒球熱,隨著各隊教練陸續就位,加上六搶一進入倒數,替中職帶來新氣象,也讓球迷更加期待球員未來的精采表現。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