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人不愛! 麥當勞主管揭「最滯銷產品」 店員認同:不知怎麼做

   2021-10-25 14:33 蘇祐萱 FOX NEWS 點閱:0


麥當勞品項多元,幾乎每項餐點都有各自的愛好者,不過近日,美國俄亥俄州一家麥當勞分店地區主管表示,有很多人好奇麥當勞「最不受歡迎」的商品是什麼,他發影片透露就是「熱茶」,引起許多麥當勞店員共鳴。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的產品深受大家喜愛。(圖/Pixabay)


根據《FOX NEWS》報導,俄亥俄州一家麥當勞分店區域主管帕圖拉(Stephen Patula)在社群上分享經營麥當勞的心得,他說,很多人問他「麥當勞最少人買的商品是什麼?」帕圖拉在影片中回答,「我在7月買下這間店後,都還沒賣過熱茶,大約一個月前才知道我們有賣熱茶,諷刺的是,我們最熱銷的商品是冰茶。」


而不少美國麥當勞店員都同意,留言寫道,「前幾天我們賣了一杯熱茶,沒有人知道怎麼做,後來只好請主管幫我們」、「我是用Uber Eats才知道有賣熱茶」甚至還有店員說,「之前遇到客人買熱茶,我一度不知道熱茶的裝置放在哪。」不過,不只麥當勞的熱茶銷售不佳,另一家速食店 Wendy's 也有一樣的問題,對此,有網友指出,可能是美國人比較不愛喝茶,在英國,或許熱茶就會是熱門選項。


▼美國一家麥當勞分店的主管透露,最滯銷的商品是「熱茶」。(圖/翻攝自mcdonald's usa)


每家店都會有受歡迎、不受歡迎的商品,也會不定時推出新產品刺激消費,像是台灣的麥當勞最近舉辦「歡樂送滿額就送杯套」的活動,有網友分享自己拿到後,馬上套進大杯的飲料,但是竟然「裝不下」,讓他不禁在網路抱怨「麥當勞的杯套裝不下麥當勞的飲料。」


▼台灣麥當勞推滿額贈杯套活動,網友發現裝不下大杯飲料。(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雖然有點缺德,但我笑了抱歉」、「身為麥胞,我只想說麥當勞的東西真的都是好看而已根本不實用」、「強制購買中杯概念。」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杯套是設計給中杯飲料,大杯當然裝不進去,「大杯裝不下很正常吧…」、「麥當勞的杯子都不同,他應該要做魔鬼氈才對。」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