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天降黃金! 飛機開過下秒「屎水淋全身」 他崩潰:有夠臭

   2021-10-20 16:36 許宸瑄 Dailymail、The Mirror、THE Sun 點閱:0


英國一名男子在自家花園走走,卻被從天而降的「莫名液體砸中,不只男子全身,連整個花園都被淋濕,而闖禍的竟是一架飛機。


▲飛機廁所裡的排泄物有時會不小心外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英國男子遇到「屎從天降」的離奇事件。當他正在自家花園時,架飛機從上空飛過連帶落下了排泄物,而且不只噴濺到他,整個花園都無一倖免,全被排泄物覆蓋,男子也氣得向議員反應。議員Karen Davies隨後也表示,這根本是「十億分之一」的機率,因為一般來說排泄物在高空中會凍結,推測當時天氣應該較為溫暖,才會讓男子難得遇上沒有凝固的排泄物。


其實,飛機掉下排泄物的案例不只這一樁,英國男子安迪和妻子蓋諾2006年在自家花園休息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隨後發現屋頂被一個藍色冰塊砸毀,不久後冰塊融化,飄散出難聞氣味,夫妻兩人才發現原來冰塊裡的內容物,竟是飛機上的排泄物,表示萬一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飛機廁所設有特殊水箱。(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人也疑惑飛機上的排泄物是如何處理的呢?以台灣為例,星宇航空的小編就曾在臉書貼文指出,沖水後排泄物會流至貨艙後段的污物儲存槽存放,落地後就會直接被水肥車載走。而每日郵報的報導則提到,在極少數的狀況下,排泄物的確有可能從飛機中漏出來,但由於航行高度冰冷的關係,排泄物通常都會結凍,但若是飛機飛行高度低於6000英尺,氣壓就會降低,排泄物就可能從低空的通風口出來。


為了減少飛機排便意外」或是航空公司刻意排空印度在2016年立法規定,若是飛機著陸後,發現機上的排泄物被清空,航空公司就必須支付5萬盧比(約台幣1.8萬)的罰款,確保民眾別再被從高空落下的排泄物侵擾。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