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華隊球員林哲瑄表現優異 受大聯盟知名記者受訪!

   2019-11-19 17:52 編輯中心 點閱:0



世界12強棒球賽落幕,中華隊最終戰擊敗澳洲,拿下第五名,其中林哲瑄的表現讓外界驚艷,未來6搶1有機會再看到他的身影,而這回表現相當亮眼的張奕,更獲得防禦率王和勝率王的殊榮,但因日職球季時機點尷尬,未來想看到他6搶1,恐怕有難度。

▲林哲瑄表現優異,受大聯盟知名記者莫羅西賽後採訪(圖/翻攝自世界棒壘球總會

過去以跑壘速度和外野守備能力著稱的林哲瑄,除了對戰韓國隊時,成功串連打線,更在對澳洲的比賽時,轟出三分全壘打,優異表現也受到大聯盟知名記者莫羅西的賽後採訪。而這回12強賽中華隊,雖然無緣搶下奧運資格,但至少守住第5名,韓國媒體更指出台灣棒球實力明顯進步,和各國實力差距逐漸縮小。

▲各隊表現優異受殊榮(圖/壹新聞

而各國球員的優異表現也獲得個人獎項肯定,25歲的日本隊四棒鈴木誠也,不只是12強史上最年輕的MVP,更是個人打擊、打點得分三冠王,中華隊投手張奕也獲得防禦率王和勝率王的殊榮,全壘打王則由美國隊選手布倫特魯克拿下,日本隊周東佑京也以4次盜壘紀錄,奪下盜壘王寶座,有趣的是從沒站上過打擊區的他,靠代跑、代守拿下個人獎榮耀。

但效力日職歐力士的張奕,明年六搶一卡到日職開幕戰,恐怕無法替國家隊效力, 參與明年的六搶一奧運資格賽,中華隊好手輩出,但能否整合利用,還得看棒協怎麼安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