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按摩女爆三角戀!情敵強碰「談判持刀押人」

   2020-05-07 15:17 點閱:0

黑衣男手持美工刀,把手壓在白衣男肩上,恫嚇他乖乖配合跟著走,只見兩人走進大樓後一名女子跑了出來,黑衣男走在後頭尾隨了好一段路,女子想甩開他,但男子就是緊跟不放,原來三人感情糾紛剪不斷理還亂,夜半直接持刀押人談判。被押林姓男子:「(什麼事情)把美工刀拿出來把我押走,手機也被搶走。」被強押到樓梯間,林姓男子驚魂未定,被警方帶回釐清。

 ▲爭奪按摩女持刀押情敵(圖/壹新聞)

原來七號凌晨三點多,從事按摩工作的李姓女子,要回板橋的膠囊旅館收拾物品,林姓男友為了護花也暗中前往,沒想到女子的黃姓前男友為了挽回她,也到了現場,一看到情敵醋意狂飆,掏出美工刀把人押進樓梯間,喝令對方交出手機給他查看,離開前還威嚇他不准逃離現場。目擊民眾:「(聽到)為什麼要拿他手機之類的,然後他又...害我被他誤會,(後來一個人就跑掉了這樣)他們三個人就往7-11那裡走。」

 ▲爭奪按摩女持刀押情敵案情經過(圖/壹新聞)

三角關係爆發持刀押人,主角李姓女子在警方陪同下回派出所偵訊,但他似乎怒氣難消,甚至指控黃姓前男友不僅持刀押人,還搶走她的金項鍊及現金兩萬二。海山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榮欽:「(嫌犯供稱)確實有手持美工刀,否認他有去拿取財物的部分。」警方在黃姓嫌犯的台北市住家將人逮到,初步沒發現金項鍊及錢財,但美工刀卻疑似在犯案後就被丟棄,得進一步搜索,只是情敵眼紅就持刀押人,這下女友沒喚回,先進警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