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居家隔離者唱KTV」救護到場竟是烏龍!

   2020-05-07 15:17 點閱:0

警車、救護車緊急來到西門町知名連鎖KTV前,路過民眾突然一陣驚呼,該不會吧?原來是下車救護人員身上裝備跟以往完全不一樣。民眾:「隔離衣啦,警方的那個隔離衣。」
隔離衣、護目鏡與N95口罩,全副武裝的模樣讓民眾好害怕,難道是附近有人確診嗎?為了不引起更大騷動,員工帶領救護人員推著擔架刻意從側門繞進KTV裏頭,幾分鐘後走了出來,擔架卻跟進去前一樣上頭空空如也,到底怎麼回事?

▲烏龍報案事發經過(圖/壹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二號晚間九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一名居家隔離者偷跑到西門町KTV唱歌,緊急通報消防隊衛生局出動到場後,來到報案人指稱的六樓包廂,讓歡唱民眾相當錯愕,否認有居家隔離者,懷疑是警方搞錯,調查健保等相關資料發現真的是烏龍一場。這通電話到底是誰打的,警方調閱基地台紀錄,發現發話地點就在KTV附近的公共電話,懷疑很有可能是惡作劇。

▲救護人員全副武裝從側門進入KTV(圖/壹新聞)

目擊民眾:「希望謊報的人也要有點良心,現在防疫期間生意都不好做,再給它搞下去的話,做生意的越來越難做。」這玩笑可真的開大了,已經可以算是假報案,警方要調閱監視器查出這名報案人,找到的話可用妨害公務罪送辦,一場烏龍報案讓警消白忙一場,身上防護裝備只能穿一次,就因為這樣浪費,疫情期間假報案造成民眾恐慌,惡劣行徑也讓警消相當生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