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0.2%一定會投票」罷韓過門檻機會大!

   2020-05-13 00:43 點閱:0

台灣基進黨影片:「荷蘭有非常多高雄的鄉親沒有辦法回到台灣。紐約的武漢肺炎疫情非常嚴重,我沒有辦法回台灣。」想要回高雄投下罷韓票,卻無奈受限疫情無法回台,台灣基進黨最新廣告提醒高雄市民六月六號 一定要投票。台灣基進黨影片:「所以爸、阿姨、姨丈,你們都有聽到喔,拜託幫我把這票投出來,一定要去投罷免票。」

 ▲罷韓投票意向表(圖/壹新聞)

根據平面媒體的罷韓民調,有50.2%的選民 一定會去投,其中同意罷免的有37.3%,不同意的有10.4%,如果以內政部2015年戶籍在人也在的最新統計資料估算,人數總共有166萬,換算下來一定會去投票且投下同意罷免票約有61.9萬人,等同超過57萬罷免門檻,民調慘兮兮,高雄市長韓國瑜只好繼續拚,試圖挽回市民支持。

 ▲罷韓成功與否(圖/壹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對民調有沒有甚麼看法) 謝謝,謝謝。」面對罷韓案,韓國瑜始終沒多答,不過對高雄市民而言,罷免成功似乎已經是勢在必行。民眾:「罷韓會成功,應該是會啦(投票)。」高雄市民看待罷韓案,認為真的很有可能成功,連民調數據都有超過半數市民(57.5%)相信會成功,不成功只有 18.4%。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我想這樣的一種民調等等之類的,不斷的都會出現,所以市府都一如既往的平常心,一樣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罷韓投票六月六號登場,國民黨能否保住高雄,只能盼望高雄市民給機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