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器私用!綠委疑水神「誤飲」集團媒體開砲轟

   2020-05-10 19:54 點閱:0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它用的這麼可愛的包裝,還是會讓人有誤以為還是水。」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質疑旺旺集團在市面上販售的水神產品外觀和一般瓶裝水實在太像,容易造成民眾誤食,就連北市府也認定水神廣告涉及療效開罰66萬,綠委秉持專業精神為民喉舌,沒想到卻淪為有心人士的攻擊箭靶。民進黨立委吳玉琴:「水神這次對我或林淑芬委員的攻擊,我覺得是在為他自己的產品護航。」

吳玉琴臉書慘遭留言洗版(圖/壹新聞)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臉書慘遭留言洗版,旺旺集團旗下的中國時報更大動作動用報導攻擊,從四月29號記者會當天開始截至五月十號為止就有九篇文章,點名部分綠委作秀,抹黑水神,甚至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臉書提醒水神不可噴於人體,也被中時以"問政爭議多"為題撰寫報導,對她昔日的問政風格大肆批評。民進黨立委吳玉琴:「有問題企業應該悉心接納我們的建言來做調整,而不是一再的抹黑我們,其實我們都是非常認真問政,而且我從來不太作秀的。」新竹縣議員余筱菁:「這就是一個大財團對弱勢的民眾跟一些需要幫忙的民眾,他們沒有看到他們的需求而欺壓的一個狀況。」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圖/壹新聞)

只因為批評水神,就被旺中集團連環攻擊,同場召開記者會的綠黨新竹縣議員余筱菁說會勇敢面對抹黑言論,吳玉琴也強調不會放棄監督職責,要繼續替人民發聲。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它們的報導準確性其實是受到很多民眾的質疑,他們會用這種媒體來修理這些開記者會的立委們,包括現在防疫的官員們,這個我們也不意外啦。」旺旺水神違反藥事法挨罰,違法事實在前,如今更企圖以媒體對特定立委大篇幅批判,媒體的公信力恐怕難以讓閱聽者再相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