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靠北蘇睏」貼圖涉歧視? 藍數位諸葛亮道歉

   2020-05-08 16:57 編輯中心 點閱:0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國人生活經濟,政府提出紓困方案,不過卻因為複雜程序引發民怨,國民黨也趁機創立粉專藉此諷刺「紓困之亂」,但該粉專卻因為一則「女性跨坐影印機」的圖片,引發性別歧視爭議。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與簡勤佑今(8)日出面道歉(圖/壹電視)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創立「靠北蘇睏」臉書粉專,諷刺蘇貞昌的紓困政策,未料因為一則「女性跨坐影印機」的圖片引來爭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與簡勤佑今(8)日出面道歉,簡勤佑承認錯誤,表示將會負起平台責任,並審視貼文內容,強調未來對於平台管理會更加謹慎,但他也希望大家要關注議題本身,應把焦點放在「紓困亂象」;而王育敏也出面緩頰,表示匿名管理確有不當。

▲靠北蘇睏臉書貼文引發歧視女性爭議(圖/翻攝自靠北蘇睏臉書)

針對該文引來歧視挨轟,經營團隊也在凌晨發文道歉,說明爭議圖片不是團隊所製,而是引用臉書「爆系社團」的網友貼圖,不過此說法慘遭設計師聶永真以截圖打臉,聶永真指出該粉專用google表單收集民意,但因為貼文發出時間點為8點10分,在此時該表單並無上傳圖片功能,明顯和簡勤佑的說法有出入。

國民黨粉專引來歧視女性風波,黨中央全力替簡勤佑滅火,深怕「數位諸葛亮」改革未成,就先成為藍營「豬隊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