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好書推薦成韓重要政績? 王丹:那我可當行政院長

   2020-05-07 13:57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送出的罷韓答辯書,被發現列出的重要政績裡頭,竟包含了韓市長每個月的好書推薦,對此,民運人士王丹PO文猛酸,表示自己一年向朋友推薦超過28本書,應該可以當行政院長了。

▲韓國瑜每月都推薦好書給市民(圖/壹新聞)

韓國瑜從108年2月開始,每個月都會挑一本書,在市政會議結束後推薦給高雄市民,累積至今年3月,一共推薦了14本書,不過韓國瑜上星期提出的答辯書中,竟將自己每月的好書推薦,一併列在15項重要政績之中。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就表示:「難道韓國瑜的答辯書都要那麼浮誇不實嗎?」

除了綠營議員開轟之外,民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PO文提到,「若一年推薦14本書也算重要政績,那我一年跟朋友推薦的書肯定不只28本,是韓市長的兩倍,我就可以當行政院長了。」作家朱宥勳也發文表示,「原來這就是韓國瑜的政績。」同時他也輸人不輸陣,列出自己2020的精選書單,要跟韓國瑜一較高下。

▲王丹怒嗆韓國瑜的重要政績(圖/翻攝自臉書)

面對外界的質疑,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並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要大家去關注答辯書上的其他內容。不過好書推薦成為市長重要政績,可說是前所未見,也難怪會引發大眾議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