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辯論會怒嗆記者「良心被狗吃」 宋:別學川普罵媒體

   2019-12-30 12:12 編輯中心 點閱:0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29)日下午登場,面對媒體追問新莊王小姐疑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爆氣開嗆報社,直指特定媒體沒水準,痛批記者良心被狗吃掉了。一旁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看不下去,反批韓國瑜的態度做了最壞示範,被點名的媒體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回擊。

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在總統辯論會上表示,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8個月就請假帶職參選總統,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而與新莊新莊王小姐金錢往來疑雲,參與的友人也說您的家人事前並不知情,因此向韓國瑜提問「如說服選民當選後不會違背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圖/壹新聞)

不料,韓國瑜不僅沒回答問題,再度拿出「大海與漱口杯」理論,表示自己談的是國家發展,媒體卻在問私生活議題,反嗆「要不要問我幾歲前還是處男,無聊」,也直言自從黎智英董事長帶了蘋果日報跟壹週刊進軍台灣,便把台灣整個媒體弄得腥風血雨,大嗆蘋果日報「沒有水準」、「知識分子、記者良心被狗吃掉了」。

韓國瑜除了大罵蘋果日報外,面對中央社的提問「如何說服選民當選後不會在主權、自由、民主做出讓步」,韓國瑜則反答這樣的提問將台灣狹窄化「像裹小腳」,更狠酸三立電視台,表示如果三立改名為「兩立」就接受訪問,少一立因為沒有良心剩下,剩下的兩立便是「造謠、抹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壹新聞)

三立電視台則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示以「造謠、抹黑」之言論謾罵已經損害公司聲譽,蘋果日報也回應無論是帶職選總統,或者新莊王小姐等問題,在這次辯論會提問,都是給韓國瑜最好的解釋機會,沒想到他卻對言論自由攻擊,完全反映韓國瑜個人的政治素養。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面對提問怒嗆媒體,讓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未來國家領導人要了解對於新聞界的尊重,川普是一個很壞的例子,直言「今天我們又看到另一個壞的例子」,辯論會落幕,媒體發問也挑戰候選人氣度。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