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ior也辱華?! 中國知名攝影師慘遭小粉紅出征

   2021-11-17 15:51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著名女攝影師陳漫,是不少明星的御用攝影師,更曾經和不少國際大明星合作拍攝,不過他強烈的拍攝風格也幾次引發爭議,最近他替國際精品牌「Dior」拍攝時尚大片,但其中一張照片中,疑似是刻意放大了西方人眼中的中國人特色,在中國網上被罵翻說陳漫簡直在醜化中國人。


▼「Dior」最新時尚大片遭到中國網友砲轟。(圖/翻攝自網路)


梳得髒亂的包頭、還有超細長斜眼,以及被刻意強調的單眼皮,超詭異照片乍看還以為是 驚悚電影宣傳,不過仔細看模特手上拿的,竟然是國際精品大牌「Dior」。此次宣傳照和品牌定調優雅形象幾乎沾不上邊,還有另一張則是全黑畫面,其詭異神情和妝容,讓人看了不寒而慄;而這一系列照片在中國引發嚴重撻伐,有網友表示簡直是在醜化中國人,在微博上被洗爆留言,不過這些作品也全出自陳漫之手。


▼陳漫有著中國「最會拍的女性」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有著中國「最會拍的女性」之稱的著名攝影師陳漫,不管和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合作拍攝 時尚宣傳照,還是和日本高人氣超模水源希子合作,通通都是超大咖,也可見陳漫大有來頭,只不過因獨特風格引發爭議,也早不是第一次


▼陳漫強調中國人「瞇瞇眼、單眼皮」的系列作品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這一系列類似風格只是換成繽紛色彩,但似乎還是在強調「瞇瞇眼、單眼皮」的刻板印象,先前她的系列作品「中國12色」就曾經引發議論,雖然刻意放大西方世界裡的醜化中國特色,但或許審美觀和藝術呈現,怎麼看終究是見仁見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