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蔡正元嗆抵制謝震武! 反問韓陣營:要杯葛我嗎

   2019-12-12 12:38 編輯中心 點閱:0



10日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在臉書上公開呼籲「杯葛主持人謝震武」,並號召支持者抵制謝震武所有代言商品。對此,謝震武昨(11)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當場反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有要杯葛我們嗎?」讓孫大千趕緊澄清,表明無法理解黨中央的考量,但至少在韓陣營的部分「沒有打算要杯葛節目與主持人」。

▲蔡正元臉書上表明「杯葛謝震武」(圖/翻攝自Facebook)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突然在臉書上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說謝震武近日言論,偏綠到不符合比例原則,怒轟明明是法律系畢業的主持人,但是「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而除了呼籲「杯葛」之外,蔡正元更號召大家抵制謝震武代言的所有產品。

▲主持人謝震武邀請韓辦團隊上節目(圖/新聞面對面)

▲韓辦團隊澄清絕無杯葛一事(圖/新聞面對面

蔡正元的臉書發文的隔日,謝震武邀請韓辦團隊上節目,面對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謝震武問說:「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孫大千連忙回應絕無此事,並強調:「我不了解黨中央是基於什麼樣的一個考量做這個發言,但是至少在韓陣營,我們沒有打算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表明節目是可以意見交流的平台,並說先前因為聲音啞掉,因此推掉好幾個通告,唯獨新聞面對面不敢推,就怕謝震武誤會,選戰倒數,各陣營都卯足全力,不只搶曝光也拚人氣,孫大千急著滅火,就怕一個不小心傷到自家人,流失珍貴選票。


更多精彩內容請收看新聞面對面(00:14開始)

精彩片段》我沒落跑!韓國瑜「心中沒對不起高雄市民」... 有理?【新聞面對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