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砂石惡勢力現形? 李日貴嗆「抓來脫褲」

   2019-12-03 19:46 編輯中心 點閱:0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盜採砂石爭議,越演越烈,過去李日貴擔任雲林縣議員,昔日在議會質詢時為砂石強烈護航的紀錄遭曝光,過程中李日貴言語狂妄,甚至開嗆當時的彰化縣長周清玉「瘋婆子」。時過多年,周清玉表示當年發現濁水溪邊盜採砂石的情形嚴重,甚至曾經發生小孩跌入溪邊窟窿的不幸憾事,才會力抗砂石惡勢力,她認為自己當年所做的並非錯事,即便被罵也不後悔。

李日貴當時質詢時開罵「那位瘋婆子(周清玉)拿棍子亂打」,直指周清玉的行為是一名學生不對,全班挨打,李日貴表示全面停工是不合理的要求,怒嗆「還好我是在雲林做生意,否則,那位瘋婆子我會將她抓來脫褲子」。對此,被李日貴罵瘋婆子的退休民進黨大老周清玉表示,當年就任彰化縣長後,發現濁水溪邊盜採砂石嚴重,導致橋墩裸露,甚至造成小孩跌落窟窿死亡的案件,為了顧及人民的安全,才會下令要求嚴查實核。

針對李日貴指控周清玉要求全面停工的命令不合理,周清玉指出,業者雖有合法申請,但卻是申請一公頃、挖一公頃以外的地方,且這樣的行為不僅違法,還造成橋墩裸露導致意外發生,並進一步強調,自己沒有說不能挖砂石,但是因為已經違法,當然要要求合法,不對就是要改。而除了周清玉之外,同樣對抗砂石惡勢力的,還有當年的水利局河川管理課課長吳約西,以及主辦人林超,聯手整治砂石,才揭開了深不見底的黑幕,林超更指出,業者背後還有黑道護航,真的很嚇人,當時的事情時至今日,都還歷歷在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