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佳芬訪星突喊卡!避困擾? 背後真相曝光

   2019-11-27 15:09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三度代夫、出訪東南亞,印尼僑胞晚宴親民形象做好做滿,全力替老公韓國瑜拉票。支持者通通穿上國旗裝,李佳芬一進場,主持人激動得竟然連「萬歲」都喊出口,台下也一片旗海飄揚,就是這些舉動,傳出讓下一站新加坡政府有點感冒。

台下一片旗海飄揚,就是這些舉動,傳出讓下一站新加坡政府有點感冒(圖/壹新聞)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葉元之:「本來我們是認為說跟僑胞見面是一個單純的餐敘、是一個私下的活動,那新加坡那邊認為如果說涉及政治,尤其是現在已經登記成總統候選人,那夫人去的話維安方面都要升級,為了不想要讓新加坡方面造成困擾所以就主動取消。」韓辦說是對方擔心維安要升級,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是星國政府和僑界不想國內出現他國的政治性活動,恐怕再加上星國與中國近來關係友好,因此經過韓陣營多方協調,還是遭到委婉拒絕。

韓辦說是對方擔心維安要升級所以主動取消李佳芬訪星行程(圖/壹新聞)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葉元之:「原本是預定28號回來,那目前還是按照既定的計畫,只是說會在馬來西亞多停留一天。」李佳芬卯足全力向海外僑胞催票,但如今新加坡僑胞餐敘確定被迫取消,這場東南亞行又引來好多聯想。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