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神比喻兩岸情勢 韓:台灣是漂亮小姐與3男打麻將   

   2019-11-22 14:01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1日)接受節目專訪,提到兩岸跟國際情勢,韓國瑜將台灣形容為漂亮小姐,與3男打麻將,讓許多網友大喊聽不懂。而韓國瑜也針對近來的房產爭議痛批「這些抹黑就像西瓜皮擦屁股,沒完沒了」,而對於日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在臉書質疑房產事件,韓國瑜則反嗆段宜康「半人半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壹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中天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大聊兩岸議題,提到:「台灣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姐跟其他三個男生打麻將,一直不停的胡牌,三個男的對你都很好,但是有一天你跟某一個男的結婚了,你可能打麻將就不會這麼順了。」直指台灣必須發揮地緣政治優勢,力量不在大與小在於巧不巧,韓國瑜更說道:「美國跟台灣是先友後婚;日本跟台灣是先婚後友,因為馬關條約簽訂了霸王硬上弓,那大陸跟台灣是指腹為婚嘛,這樣一講這關係不就出來了嗎。」

段宜康質疑韓房產處理方式不正常(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另外,韓國瑜在節目中也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房產質疑開炮,怒嗆「段宜康就像是躲在黑暗角落裡面見不得人的人」,更批「段宜康是什麼咖」,最後甚至用半人半獸來形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