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蔡韓民調「剪刀開口」 韓慘輸16.1創新高!

   2019-11-15 14:13 編輯中心 點閱:0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只展開一連串造勢,更多次針對執政黨發動攻擊,然而效果似乎不如預期,因為根據最新民調,蔡韓選情出現「剪刀開口」效應,雙方差距創下新高,相差高達16.1個百分點。

為了拚戰2020,韓國瑜造勢行程馬不停蹄,不只全台跑透透,還多次劍指總統蔡英文,批評執政黨毫不留情,昨(13)韓國瑜參與政論節目,談及沸沸揚揚的「南港豪宅案」,除了重申自己是「平民老百姓」,更指出蔡英文33歲就買了15塊土地,儘管逮住機會就見縫插針,民調數字卻仍舊不見起色。

▲韓國瑜參與政論節目(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根據民調數據顯示,蔡韓比拼似乎出現剪刀開口效應,蔡英文支持度突破41%,大贏韓國瑜的25.1%,雙方差距創下新高;而韓國瑜近日公布副手人選,但根據民調結果,儘管將副手納入民調考量,方加持效果都不到1%,「韓張配」遠遠不敵「蔡賴配」,韓陣營依舊處於落後。

▲「蔡賴配」與「韓張配」民調數據(圖/壹新聞

韓陣營近來動作頻頻,希望藉此刺激選情,卻反倒多次惹出口舌爭議,使民調望塵莫及,且就連副手都沒起到加分效果,面對低迷選情,若韓國瑜想翻轉頹勢,恐怕得繃緊神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