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學姊戀情引爆內鬥說 蔡壁如:她是重要幕僚

   2019-11-12 18:15 點閱:0

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大吃一驚,因為資深媒體人爆料學姊黃瀞瑩花邊事件曝光,幕後主使者就是蔡壁如,整件事情導火線是台北市府顧問劉嘉仁,資深媒體人指出,騷擾學姊下台的前市府顧問劉嘉仁,是蔡壁如的心腹,心腹被搞到請辭下台蔡壁如當然也不是吃素的,外界猜測,其中恐怕牽扯蔡壁如,和研考會主委余家哲兩派間角力,遭到蔡壁如嚴正駁斥。

資深媒體人爆料學姊黃瀞瑩花邊事件曝光,幕後主使者就是蔡壁如(圖/壹新聞)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沒有哪一派啦!其實因為在11樓的幕僚來講,他們都是我很重要而且是很好的幕僚,這樣破壞我們的感情,我可以提告他嗎?我是不會罵人啦!但是心裡頭是OOXX」市府內鬥傳聞再次浮上檯面,只是頻頻牽扯到民眾黨人氣王學姊,恐怕將影響黨內不分區立委布局。

民眾黨內憂外患不斷,黃瀞瑩一舉一動似乎牽動柯家軍的勢力(圖/壹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不講我也不會問她啊!」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行程應該要照舊,要破除這種什麼內鬥什麼不合的傳言,當敵人想要激怒你的時候,你就應該要更心平氣和。」柯文哲蔡壁如都說不受影響,學姊揚言對不實報導提告,但民眾黨內憂外患不斷,黃瀞瑩一舉一動似乎牽動柯家軍的勢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