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失言!柯:自殺請吃安眠藥 王世堅轟「腦袋有問題」

   2019-10-18 18:55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爆失言!昨(17)在直播節目上,柯文哲談到火災發生的狀況,竟牽扯「輕生」案例,用語、口氣皆引發爭議,不過今(18)日他火速澄清,只是想表達這些案例會造成社會大眾不安,但頭號柯黑議員王世堅卻猛力抨擊,甚至建議柯文哲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談到敏感輕生話題,柯文哲嘻笑說出:「自殺就算了,不要搞自焚,吃安眠藥。」連主持都察覺苗頭不對趕緊轉移話題,柯文哲卻興致一來講不停,表示很多火災都是因為「自焚」引起,還說道:「你要自焚去河濱公園,不要在公寓裏面。」嚴肅議題卻用開玩笑口氣,讓柯文哲失言紀錄再添一筆。

▲柯文哲參與直播節目(圖/壹新聞)

疑似發現自己「說錯話」,柯文哲隔天受訪時態度180度轉變,嚴肅表示台北市確實有幾起自殺引起火災的案例,造成社會安全問題,雖說終究要減少自殺事件,但某些自殺方式確實會造成社會不安。即便柯文哲試圖滅火,但柯黑一號議員王世堅卻急著火上加油,痛批柯文哲腦袋有問題,還要柯文哲去醫院檢查一下。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壹新聞)

繼日前稱自己騎一日雙塔是靠「安非他命」,短短不到一周,柯文哲再度失言,這回不只讓柯黑滿肚子火,恐怕也讓柯粉沒台階下,柯市長的句句玩笑話,到頭來,恐怕是尷尬了自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