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嚴禁"黑韓"藍開鍘 李正皓:韓選情雪上加霜

   2019-10-18 17:44 點閱:0

「把我趕走並無助於韓國瑜的選情,甚至會讓韓國瑜的選情雪上加霜。」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親上火線,重砲回擊黨中央,準備要黨紀開鍘他。「韓國瑜的民調落後是事實,韓國瑜選舉選得像無頭蒼蠅也是事實,他們全體都在精神勝利法,所以在他們圈子裡面不可以有正常人。明年投票的結果韓國瑜要不要面對?」李正皓不滿被懲處,要國民黨正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前選情危機,更透露現在的國民黨早已變成自己不認識的國瑜黨。

李正皓不滿被懲處,要國民黨正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前選情危機(圖/壹新聞)

「不可能因為年輕人的聲音跟你有世代落差,就把年輕人開除,這是一個最荒謬的事情,韓國瑜沒有穿衣服的時候被我一個年輕人、一個小孩子指出來,他們不去檢討韓國瑜為什麼沒穿衣服,就像小時候都讀過很荒謬的童話故事,其實正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上演。」開鍘後的下一步,李正皓坦言會尋求法律途徑,時間一到會重回國民黨,而其實這波開鍘名單還有她。

「這些人不是說要把韓國瑜拉下來換柱2.0,他說現在是換連3.0。」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熟悉國民黨內宮廷政治文化,近來政論節目批韓言論也讓黨中央重手處分。鄭佩芬:「我們在電視上當然有批評這是沒錯啦,但是問題是那些批評有沒有根據是不是事實,我覺得這個才是關鍵,沒有黨籍跟有黨籍對我來說無差。」一把年紀、黨齡肯定不小,鄭佩芬依然面臨開鍘處分,但選前大清算,要為韓國瑜清除雜音,卻可能讓黨內裂痕愈來愈大。

一把年紀、黨齡肯定不小,鄭佩芬依然面臨開鍘處分(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