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爸媽支持選2020? 柯P現身中選會力阻

   2019-09-18 11:45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選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截止最後一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爸媽突然現身中選會,引起一陣騷動。原來柯文哲的乾妹妹前彰化縣立委黃文玲一早把柯爸柯媽接到台北,想領表為柯文哲登記參選總統,柯文哲事後得知,趕緊去把爸媽接回來,讓大家虛驚一場。 

▲柯媽媽幫乾女兒黃文玲助選(圖/壹新聞)

柯媽媽對於自家兒子的態度一向堅定,全力支持柯文哲競爭總統大位,在17日這天柯爸、柯媽突然現身中選會,原來是為時任彰化縣長候選人的乾女兒黃文玲助選,柯媽媽與黃文玲親密地擁抱在一起,兩人笑得合不攏嘴,傳出是黃文玲告知柯爸、柯媽,兒子決定要參選2020,兩人一聽消息後馬上到台北中選會作為代表登記領表,可是在市長柯文哲知道此事後,立刻前往中選會把爸爸媽媽接回來。未提供相片說明。

▲民眾黨證實柯文哲沒有要參選2020(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官方臉書)

究竟柯文哲葫蘆裡在賣甚麼藥,莫非要效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最後一刻才亮底牌?就在不久之後,台灣民眾黨官方臉書緊急發出聲明,清楚寫著「柯文哲並未登記參選」,也強調柯文哲沒授權他人領表登記,也未將身分證交付給別人,感謝各位支持者的聲援,而直到中選會下班時間的下午五點半,柯文哲都沒有做出任何動作,也證實這場鬧劇只是虛驚一場。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