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母拒出席婚禮! 自爆愛上「準女婿」 再嗆女兒「會實際行動」

   2021-11-16 13:40 蘇暄芳 每日郵報 點閱:0

國外一名女子在匿名討論版「WeddingBee」發文吐心事,她即將和交往2年的男友結婚,但她的母親卻拒絕出席婚禮,追問之下,母親竟表示自己愛上了「準女婿」,還坦承多年來,一直對於婚姻關係不太滿意,若有機會的話,會做出「實際行動」,讓女子瞬間崩潰。


▲女子即將和男友結婚,母親卻拒絕出席婚禮,原因讓女子崩潰。(圖/翻攝自Pexels)


外媒報導, 女子和交往2年的男友,感情一直很穩定,並直言「我不可能找到比他更好的伴侶了。」但她的母親卻坦承自己對準女婿有「戀愛的感覺」,因此拒絕參加女兒的婚禮,還表示若有機會的話,她會跟著自己心裡的感覺走,女子聽完後崩潰的打電話給父親,而父親得知這荒謬的消息後,氣憤表示妻子精神有問題,應該去「看病」,並決定離家出走,暫時住進飯店冷靜一下,直到妻子願意接受治療才回家。


女子表示,男友平時和她的家人感情很好,常常會一起出遊、露營,有時周末男友還會和她的母親一起去打網球,而且女子也一直很鼓勵他這樣做,直到現在才發現出了大問題,再加上現在男友又不在身邊,讓情況變得更糟。


▼女子常鼓勵男友和母親出遊,增進兩家感情,沒想到卻出大問題。(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留言支持女子,紛紛表示「妳可能需要接受和母親的關係再也回不去了」、「妳母親不應該與妳分享這種事,如果她有打算保持距離,就應該直接做,而不是毀了別人的生活」、「顯然妳的母親需要治療」、「妳應該專注在增加與未婚夫的聯繫。」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