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路按讃送西瓜!二崙西瓜開賣促銷

   2020-04-24 17:32 方中誠 點閱:0

武漢肺炎害產瓜農,雲林縣二崙鄉西瓜已經出產,公所今年因為疫情,取消西瓜節活動,但餐廳也受影響,訂單減少,產地價格,也慘兮兮,一斤大約10元上下,和去年差了2-3元。有瓜農乾脆打出一顆200元的低價促銷。

每年4月及5月為西瓜盛產期,碰到武漢肺炎來攪局,雲林二崙鄉,一年一度的西瓜節活動辦不了,為了幫果農賣瓜,公所改以記者會宣傳結合網路行銷,推廣西瓜多元行銷通路,提供民眾採購西瓜的便利性,針對不同消費族群,藉由網路或不同行銷通路串聯農民與消費者,減少食物里程,並給予消費者新鮮及安全的承諾,有效區隔銷售市場,確保西瓜銷售的競爭力,以增加農民收益。

二崙鄕長鍾福助表示,目前西瓜價格,因為還沒大出,一斤大約10元上下,和去年差了2-3元,但如果疫情持續影響,怕瓜價會直直落,所以公所要幫瓜農促銷,除了辦理網路按讃送西瓜之外,並積極爭取農委會補助運費(西瓜太重了),民眾可以直接透過二崙鄉公所購買,希望能對瓜農有所助益。

雲林縣是西瓜主要產地之一,由於西瓜生長於濁水溪河床旁,其獨特生長環境及沙質地,使得本地西瓜具有汁多味美、甜而不膩等特點。種植面積約1850公頃,約佔全國18%,主要產地在二崙、崙背及東勢,其中二崙種植面積就佔超過648公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