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衣大亨成詐騙首腦 「境外遙控」騙1500萬

   2019-11-15 14:36 編輯中心 點閱:0



成衣廠大亨淪為詐騙首腦!五分埔一名許姓成衣廠老闆以老鼠會方式吸收大批年輕人加入,專門詐騙老人家,短短4個月騙透大台北地區,得手高達1500萬元。

監視器畫面清楚可見2名戴黑色棒球帽與口罩的男子一下小黃後就立刻躲到路邊守候,過沒多久身穿紅衣的老阿伯騎車到場就把厚厚一疊的30萬現金放在機車腳踏墊後隨即離去,男子見時機成熟上前取款,動作熟練。

集團的許姓主嫌因為五分埔景氣蕭條,成衣事業做不下去,將腦筋動到詐騙上,專吸收剛出社會的年輕人當車手,以老鼠會抽佣的方式,吸收至少58名車手,還教導辦案時需要扮裝迴避,狡猾主嫌則在境外遙控坐享其成,沒想到這樣的模式卻出了一個大包,年輕的車手因為良心不安,在與老婦交款時暗示自己是詐騙集團成員,但老婦早已被集團成員騙得團團轉,堅持交付現金,此後該集團就被警方盯上。

▲許姓主嫌專吸收年輕車手(圖/壹新聞)

許姓主嫌從中國回台,一出機場就被警方逮住,他驚訝之餘卻相當冷靜沉著,看似早知道「該來的還是要來」,成衣廠大亨把詐騙集團企業化經營,騙透整個大台北地區,卻騙不過警方雪亮的眼睛,這下狼狽遭逮,集團首腦做不下去,就連原本的成衣事業也付之一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