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驚!國道9台連環撞 車輛撞成廢鐵、車身全毀

   2019-09-16 18:09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早(16)日,國道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煞車不及,造成9台車輛追撞翻覆,幸好現場九人意識清楚,送醫之後並無大礙,而車禍當時也一度回堵超過10公里,僅內車道能使用,直到早上約10時才疏通車道。

▲國道發生嚴重連還追撞車禍(圖/壹新聞)

據了解,車禍發生在早上7時的國道一號北上42.3公里靠近林口交流道,九台車輛因當時撞擊力道過大,現場車輛有的翻覆,有的保險桿掉落,還有被前後夾擊直接變形的,每一輛幾乎車身都全毀,擋風玻璃也碎裂四散,車內物品更是都向外噴出並佔據了多個線道警消獲報後,出動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與10多名警消人員前往救援,將9名重輕傷駕駛分別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酒測後發現,肇事的大貨車並無酒駕,大貨車駕駛從彰化要北上五股運送布料,中途還有到服務區休息,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大貨車駕駛沒有注意車況,加上無保持安全車距才釀成此次車禍,但詳細原因和經過及後續責任歸屬問題都還待進一步釐清。

▲ 現場車輛翻覆(圖/壹新聞)

▲車輛撞成廢鐵(圖/壹新聞)

連假才剛結束就發生可怕的追撞車禍,所幸並無釀成任何重大傷亡,呼籲所有駕駛務必注意前方車速,有任何狀況可打警示燈提醒其他車輛,避免再發生相同事件。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