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甜甜腎發炎住院 尹馨腎七公分腫瘤急開刀

   2020-05-11 17:45 點閱:0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哈囉,大家母親節快樂,今天是母親節,但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住院。」戴著口罩神情有點憔悴,旁邊還可以看見吊著點滴,藝人小甜甜上傳影片,開頭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卻突然表示自己正在住院的消息。

張可昀IG(圖/翻攝自Instagram)

張可昀:「我就是太把自己當成醫生,才會搞得變成這麼嚴重,可能要住上一個多禮拜。」提到自己首次住院,坦言這次的狀況比較嚴重,一住就要住到一個禮拜,工作也得被迫取消,感到遺憾愧疚,至於病因卻沒有直接說明。對此經紀人回應,小甜甜最近發現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腎臟發炎,裡面有結石,但一切還得等醫師看過後才能確定病因,目前休養中。

.

尹馨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

PO出病床照,藝人尹馨透露自己四月份突然無故高燒好幾天,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右邊腎臟有一顆七公分的腫瘤,一度以為是惡性二期,所幸開刀後確認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由於這顆腫瘤還是太大,被迫得割除部分的腎,讓手術完成後的她,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多禮拜,如今已經得到醫師允許,帶傷出院,前前後後也花了一多月時間,文末更向大家報平安   希望不用擔心,藝人忙碌工作,這回健康亮紅燈,不忘呼籲大家平時多留意身體狀況,平安健康的重要性。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