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零再現!本土14天掛零 陳時中難得好心情

   2020-04-27 14:11 點閱:0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是零確診,今天沒有增加任何病例。」 不只軍艦案,本土境外移入通通零確診,而且連續14天本土掛蛋,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氣,媒體搶著提問,還出現阿中部長式的幽默。陳時中:「現在我們媒體也流行,你先問,我OK啦!哈哈哈…」話鋒一轉,被問到疫情將近百日這段時間的心情,陳時中鬆口,真的是每天提心吊膽。

▲陳時中難得心情放鬆(圖/壹新聞)

陳時中:「每天都很緊張啦,因為好像每一次有事情,又比較緩和一點,突然就會有一兩件事情出來,這段時間都不斷這樣在波動,八九天在社區,也沒有一個確診案例,我們只能說初步是放心了,不能說初步放心了,初步比較放心,那到14天我們就比較能鬆一口氣。」陳時中說 ,軍艦染疫案至少要觀察到四月底才能鬆口氣,天天繃緊神經,不只內外防線都要守住,滯留海外的台人也不能忽略,除了滯留在武漢的,印度部分五月四日也將由撤僑專機運送回台。

中央疫情副指揮官陳宗彥(圖/壹新聞)

中央疫情副指揮官陳宗彥:「原本跟外交部登記的有將近295位,但是現在目前實際來登記的是有143位 。」強調所有細節敲定才會執行,印度返台的台人,都會事先做好健康回報,飛機上也會做好滴水不漏的防護,返台後,同樣先到集中檢疫所十四天,確保都沒問題才能解隔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