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看到台灣!中職單日衝170萬人收看

   2020-04-26 15:11 點閱:0

賽事主播:「這個時候如果有安打的話,這個球一壘手沒有辦法擋下來,陳傑憲現在要拚本壘,這個球傳回來應該是來不及了。」九局下半統一獅隊林安可大棒一揮,小白球穿越內野防線形成安打,壘上跑者加速直衝本壘,攻下致勝分,這是一支再見安打。賽事主播:「四爺撲回了本壘,結束了這場比賽,又是林安可。」

 ▲林安可的再見安打(圖/壹新聞)

林安可這一擊不但替球隊帶來勝利,更是中止了樂天桃猿隊的開季七連勝。賽事主播:「打到了右外野方向,不會吧,第八支了。」兩隊比賽一路上互相緊咬,朱育賢一局上就開轟,甚至八戰八轟破紀錄。賽事主播:「兩好兩壞,這顆外角的變化球讓打者揮棒落空。」另一邊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中信兄弟推出守護神上場,李振昌也不負眾望,完美收尾最後四個人次,終場讓中信兄弟以七比六戰勝富邦悍將,拿下二連勝。

 ▲中信兄弟推出守護神李振昌上場(圖/壹新聞)

 賽事主播:「中外野手還在退,還在退,球打在全壘打牆前,追平比數了。」中職賽事近來風靡全球,25號晚間兩場球賽,分別吸引了八十萬和九十萬的人次收看,單日合計170萬的收看人次,更是創下新高,中華職棒不受疫情影響,領先全球開打,拉高台灣棒球的網路聲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