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穩居藍不分區! 館長轟吳斯懷「侮辱軍魂」

   2019-11-20 11:45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名列第四的退役將領吳斯懷,因為兩岸立場問題,適任性被外界打上問號,昨天(18)晚間,館長陳之漢忍無可忍,在直播中砲轟吳斯懷根本內心是向著中共,明明一生領國家薪水,親中舉動卻不斷,根本就是「侮辱國家軍魂」,如今再度穩坐不分區立委名單,讓館長痛批實在不敢置信。

▲館長怒轟吳斯懷(圖/翻攝網路)

日前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反彈,而館長更是在鏡頭前落下重話,怒批:「連最基本的國家主權跟國家尊嚴都顧不到,居然要放任這種人當不分區?」,更質疑「將軍退休跑去敵國,這私底下到底是甚麼關係?」,指名道姓點名退將吳斯懷,說他的心根本是向著中共政府,並砲轟一堆政客只想學吳斯懷從中共身上獲得好處,相當不可取

吳斯懷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排第四位(圖/壹新聞)

對比日前吳斯懷曾放話「一生捍衛中華民國」,但他口中的中華民國,恐怕指的是1911年國民黨建立的中華民國政府,讓館長忍不住再度破口大罵,直呼實在太噁心,更說國民黨讓吳斯懷穩坐不分區第四名,根本就是賣台。

面對批評聲浪,吳斯懷19號親上直播回應,解釋事前不知道習近平出席,後來因為國際禮儀不方便當場離開,但願意為了瓜田李下之嫌向大家道歉,此外,吳斯懷還強調,自己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不容質疑,不過這回他就算親自站出來滅火,國民黨想撫平眾怒恐怕沒這麼容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