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Julie曝天價育兒費2680萬 愛女拒讀音樂系娘哭3天

   2020-04-05 11:58 編輯中心 點閱:0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此集主題「媽媽最不手軟的花費」邀來Julie、瑄瑄及花花來分享。哈孝遠妻「瑄瑄」在兒子僅10個月大時,就花掉16.6萬,其中最讓她後悔的是「孕婦瑜伽」,她聽從專家指示做孕婦瑜伽助自然產,瑄瑄黯然說道「結果我剖腹產」,白花了1.6萬;在小孩身上花錢最不手軟的莫過於陽帆妻「Julie」,不含食衣住行的費用,在一對兒女身上約花費2680萬,非常驚人!

▲瑄瑄最後悔做孕婦瑜伽

瑄瑄兒子日前滿周歲,10個月大時花掉爸媽16.6萬,但這都不含食衣住行的費用,令現場媽媽們大為吃驚!有「專家控」的瑄瑄,聽從專家的說法,游泳能增加小孩抵抗力,所以在小孩3個月大時就把他丟下水學游泳,一旁的媽媽稱買充氣泳池游也能達到一樣效果,讓瑄瑄相當後悔「不早說,我都花3萬下去了」!但最讓瑄瑄最後悔的就是產前的孕婦瑜伽,她聽專家表示孕婦瑜伽有助自然產,瑄瑄說「結果我剖腹產」,白花1.6萬,小禎虧她每一筆都是冤枉錢。

而哈孝遠為了寵瑄瑄肚子裡的龍胎,在瑄瑄懷孕時砸10萬買燕窩等補品,在兒子出生2個月時,下定決心要栽他培進NBA,瑄瑄稱哈孝遠要在兒子抓週時準備80顆籃球,一圓他的NBA夢。但兒子還沒對籃球感到興趣,倒是看爸爸主持的美食節目「有樣學樣」,瑄瑄說「兒子看到爸爸吃飯,現在也吃得好多好快」,連喝奶「5分鐘就喝完」。

▲Julie花在小孩身上的費用令人瞠目結舌。

Julie曾大手筆為小孩辦生日趴,花了近10萬,原本只是想請小丑助興,她說「但他們有個浮誇的爸爸」,陽帆堅持要有魔術秀,沒想到魔術師在小孩面前表演「人體切割」,在人體剖成一半時,小孩瞬間嚇哭!「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吼我老公」,Julie氣得不再讓老公出席。

▲花花開在小孩的教材費不手軟

花花在4歲女兒身上共花費170萬,節目揭開數字那剎那連她自己也震懾,其中教材費高達20萬,花花解釋因女兒內向,不願上幼兒園,經朋友引薦親子互動英文教材,在業務天花亂墜下,花花「腦波弱」刷下20萬,但教材至今還放在家中生灰塵。

擁有一對兒女的Julie,在不包含食衣住行等雜支的情況下,在小孩身上共花費2680萬,為了培養小孩外語能力,讓小孩讀台灣歐洲學校,學費超過1340萬,加上每年都讓小孩在寒暑假出國讀書,每年花費120萬,Julie也不追崇盲流要小孩補習或學才藝,而是讓小孩自主選擇興趣,再加以培養,「妹妹選大提琴,哥哥選籃球,大概就知道我的錢要花在哪裡」。

▲小禎認為媽媽們的花費很浪費

但Julie提到,因為大提琴學費昂貴,父母難免有預設立場,以為小孩會是音樂志向,不料女兒到高三時透露不想選音樂系,讓Julie崩潰到窩在房間裡哭了整整三天,Julie深感體悟的說「當我們投資在一個活體上,她的變數非常得大」。Julie當年也被爸媽栽培讀國際國校,一路從日本的美國初中讀到洛杉磯大學,結果在大學畢業那年認識陽帆,Julie說「隔年跟我媽講我要結婚,我不知道我媽是怎麼咬著牙過來的,她應該會想打我吧」,Julie笑說現在非常能理解媽媽當年的想法。本集將於4月5日晚間9點在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聽媽媽的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