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倒數! 選在台南辦有洋蔥

   2019-11-15 14:38 編輯中心 點閱:0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宴即將到來,喜餅、喜帖照陸續亮相,當天流程從儀式、酒會、晚宴到宴後派對,估計從中午一路進行到晚上,就連晚宴地點台南美術館動線也曝光,預計在大門口鋪設紅地毯,讓無法目睹晚宴的粉絲和媒體們,能在這時候拍到夫妻倆幸福模樣。

▲林志玲、AKIRA婚宴流程動向曝光(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17日婚宴選在富有歷史痕跡的南美館,看準「古厝」風,婚禮現場將會特別鋪設紅地毯,讓夫妻倆下車時從正門進入,雖然這段距離不長,但新人將可以和媒體與前來祝福的粉絲打招呼,成為另類的星光大道,由此可見林志玲貼心之舉。

而出席這場婚禮除了寬姊、小S、蔡康永、陳怡蓉夫妻,還有黃子佼,由於場地辦在中庭,最多只能席開12桌,預計只能容得下120位賓客,傳出林志玲昔日恩師、凱渥大家長洪偉明,疑似不滿自己沒在這次的受邀名單中,雖然事後趕緊補上但他氣憤難平,最後決定缺席這場世紀婚禮,第一名模出道將近20年在演藝圈中交友廣闊,但名額實在有限邀誰出席也成了婚禮過程一大學問。

▲林志玲為了母親選在台南舉辦婚禮(圖/畫面翻攝自網路)

另外,選在台南舉辦原因也隨之曝光,據了解,除了「回鄉」用意,經紀人也透漏,因為林志玲媽媽吳慈美這幾年受阿茲海默症之苦,孝順的她選在母親當年結婚的台南,希望對母親的回憶有幫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