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綜藝教母張小燕隔14個月發文 竟是因為「韓國瑜」!

   2019-09-16 13:30 編輯中心 點閱:0



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最近很少公開亮相,今年金鐘確定獲頒終身成就獎,預計將出席頒獎典禮,不過已經一年多沒更新臉書的她,15日難得發文引發關注。

▲綜藝教母張小燕(圖/壹新聞)

綜藝教母張小燕自從結束主持節目《小燕有約》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就連臉書動態都很少更新,但睽違14個月張小燕終於發文,但沒想到發文內容竟是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

▲張小燕特別發文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內容提到:「對於這次總統大選,覺得很熱鬧也很有趣」,但話鋒一轉強調「自己還沒有決定要選誰」,同時也提醒大家「這麼重要的事,不能光聽別人的意見,要選自己覺得最適合的才好」。原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冒用小燕姐名義,發表一篇支持韓國瑜的文章,引發關注,隨後發文者也趕緊刪文致歉,表示「一時不查誤解,造成困擾」。

▲發文者刪文並道歉(圖/翻攝自網路)

從2018年開始,張小燕卸下8年的紅白藝能大賞主持棒,一度外傳疑似因為「政治力」介入,但遭到電視台駁斥否認。但張小燕過去也曾為政治人物高調站台,包括1994年趙少康競選台北市長,以及2008年參加造勢晚會力挺馬蕭。

而71歲的張小燕,獲頒金鐘獎第54屆終身成就獎,預估將會出席頒獎典禮,許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她,到時會不會表態支持哪位總統參選人,將成為媒體焦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