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娶到皇太后? 妻「躺床生活」滑手機等飯吃 尪淪端菜小弟

   2021-10-21 18:05 陳心綸 中國報 點閱:0


相信不少人的夢想,除了賺大錢之外,也會希望有人能隨時隨地照顧起居。中國一名女子,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廁所之外,其餘的所有行為都能在床上完成,甚至連吃飯都需要丈夫端到床上才願意吃,如果丈夫沒有幫忙端菜,她寧可餓肚子,也不願下床。


▲女子除了上廁所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待在床上。(圖/翻攝自微博)


陸媒報導,該名女子從大學畢業之後,就換了50份工作,做最久的年資也才7個月,而離職原因更是百百種。對此,女子父親提到,從小就很寵她,當時女兒本來有計畫要報考國營單位,沒想到報名之後,她竟整天躺在床上,為備考買的書都一次都沒翻過,甚至連考試當天都沒有出門,儘管女子行為相當離譜,但父親也拿她沒轍。


雖然女子的父親只希望她能及早嫁人,但女子的眼光卻極高,除了必須在國營事業穩定上班之外,月收入也得高,還要求對方一定要有車有房。女子的父母為了此事,找了許多媒人介紹都沒成功,最終在38歲那年找到命定之人。


▼女子甚至要求未婚夫必須準備「四菜一湯」。(圖/翻攝自微博)



但誰也沒想到,該名女子未婚夫的苦難就此展開,原本以為婚姻生活會很美滿的他,沒想到竟娶了一位「皇太后」。近期天氣越來越寒冷,女子乾脆都待在被窩裡不起,除了上廁所之外,其餘的事情都不願意下床,只想躺在床上滑手機。


更令人傻眼的是,女子已經懶到連吃飯,都需要未婚夫幫忙把菜端到床上,不然寧可不吃飯餓肚子。對此,女子的未婚夫無奈表示,妻子對於菜色要求很多,每餐都必須準備「四菜一湯」,如果餐點沒有肉,女子更是一口也不願意吃。


該女子的誇張行徑,被放到網路上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表示,「好手好腳的,也太懶惰」、「這種老婆寧可不要」、「關鍵是有人養她、供她吃飯,不然就等著餓死」,更有網友調侃表示,「這不是傳說中的高檔寵物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