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秒速脫衣? 男友「一動作」害她脫光倒地 影片曝掀網瘋傳

   2021-10-20 18:01 陳心綸 The Sun 點閱:0


還記得日前相當流行的「情侶挑戰」嗎?不少人會利用這項挑戰,來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但遇到這種情況發生,一不小心就可能會面臨到分手階段了。國外一對情侶,嘗試在路邊做出高難度的倒立動作,沒想到在落地的過程中,男友因抓錯位置,竟將女友的洋裝整件脫下,導致女友身上僅剩下內衣褲,害她尷尬的躺在路邊。而影片上傳到網路後,也吸引大批網友瘋傳議論。



▲挑戰過程中,男友竟將女友的洋裝整件脫下,害對方身上僅剩內衣褲。(圖/翻攝自Twitter)


外媒報導,這對情侶原本想模仿電影《熱舞17》裡的一段經典舞步,兩人先是面對面站著,接著女方會朝著男方助跑,隨後男方再將女方舉起,最後女方再順著力量,完成動作到男方身後。影片中,男友為了施力將女友舉在空中,便緊緊抓住對方的衣服,但雙方竟突然失去平衡。


▼這對情侶原本是要模仿電影的經典片段,沒想到竟造成悲劇。(圖/翻攝自Twitter


但更扯的還在後頭,男友為了不讓女友摔落到地上,不敢將手放掉,結果竟瞬間將女友的洋裝直接扯下,害得對方身上僅剩下內衣褲,狼狽的躺在地上,事後女友則是尷尬得笑了出來,所幸她並沒有受傷。但另一方面,日前有對情侶也嘗試過這項挑戰,但該名女子卻從對方的肩膀直接摔落,不幸地由脖子著地,最後被緊急送醫治療。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