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童河邊戲水...慘遭鱷魚攻擊 友目睹全程:頭顱漂在水上

   2021-10-19 18:32 李亞妮 Berita Beta 點閱:0


印尼布魯島日前發生一起戲水命案!一名8歲女童蘇西原本和朋友開心到河邊玩耍時,突然整個人消失,當朋友發現後在尋找蘇西時,竟看見她的頭顱漂浮在水面上,還被一隻鱷魚緊緊咬住,讓朋友們嚇得立刻大叫跑上岸求救!最後當搜救員抓到鱷魚將牠肚子剖開後,卻沒找到女童的遺體。


▲印尼一名女童在河邊玩耍時,慘遭鱷魚攻擊身亡。(圖/翻攝自Berita Beta)


根據外媒報導,住在印尼布魯島(Buru)的一名8歲女童蘇西,在本月14日下午和幾位朋友一起到河邊玩水,正當大家玩得起勁時,有些朋友發現蘇西突然不見了,沒想到隨後就看見蘇西的頭顱正漂浮在水面上,而兇手正是一隻鱷魚,當時牠嘴裡還緊緊咬著蘇西的頭顱,但身體早已不見蹤影。


朋友見狀嚇得立刻大叫,跑上岸求救,附近村民聽到聲音後也趕來現場,並聯繫搜救人員合力捕捉這隻鱷魚;最後成功抓到鱷魚後,剖開牠的腹部時,卻沒有找到蘇西的遺體,搜救人員擴大搜索兩天後,才在附近一處河岸發現蘇西的遺體。


▼蘇西慘遭鱷魚攻擊,頭顱還被鱷魚緊緊咬著。(圖/翻攝自免費圖庫)


而其中一名搜救人員也表示,當地的河裡有非常多鱷魚,過去10年內就至少發生2起的鱷魚攻擊人類事件,今年3月就有一名8歲男童在岸邊被鱷魚生吞,更驚悚的是,在剖開鱷魚肚子後,男童的遺體幾乎是「毫無損傷」的躺在鱷魚的胃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