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死魚味聞兩個月! 她家中竄「上千隻蟲」 追源頭竟是鄰居成腐屍

   2021-10-18 17:48 陳心綸 點閱:0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國外不少地區會執行封城,強制民眾待在家防疫。而美國一名女子,近日都待在家裡沒出門,但卻一直聞到奇怪的味道,不僅如此,家中還莫名出現許多蟲跟蜘蛛,沒想到這些詭異現象,原因竟是隔壁鄰居所導致的。


▲家中突然出現臭味和許多蟲,源頭竟是隔壁鄰居。(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女子在《Tik Tok》上傳影片,表示自己從去年5月封城開始,便長時間都待在家,但空氣中總是瀰漫著類似「死魚的味道」,原本以為是因為封城太久,才出現幻覺,但家中又突然出現許多蟲子跟蜘蛛,對此,她表示家裡相當乾淨,以前也從未出現過這種現象,導致她整晚都睡不著覺。


▼女子在網路上分享最近在家中遇上的怪事。(圖/翻攝自Tik Tok


因為事情太過離奇,女子便請男友來陪伴自己,而對方同樣也聞到奇怪的臭味,「他待了一星期之後,也跟我一樣出現失眠的問題,感到非常噁心,我們發現不對勁之後,就決定報警處理這件事。」


據了解,原本警察查看右邊鄰居時,並沒有發現異狀,但臭味還是沒消失,女子便隔一段時間再度報案。最後調查才發現,臭味是從左邊的鄰居家飄來的,待警方破門之後,竟發現裡頭躺著一具早已腐爛的屍體。


女子驚恐地表示,警察破門時,上千隻的蟲子從房內衝出來,警方也提到,這是他們看過腐化最為嚴重的屍體,身體基本上已經被腐蝕到僅剩骨頭。更可怕的是,該名女子每天都在聞腐屍發出的有毒氣體,還在屍體附近睡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