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YouTube最紅的貓! 138萬人都在追牠 最萌貓咪獲金氏紀錄

   2021-09-06 18:22 呂晴 點閱:0


許多網紅都因YouTube百萬點閱率而爆紅,現在連貓咪也來參一咖!近日一隻日本貓咪被喻為是「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貓」,該頻道的每支影片幾乎都破百萬點閱,其受歡迎程度更是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Mochimaru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Youtube最多人觀看的貓」。(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YouTube頻道「もちまる日記」(Mochimaru Diary)中的內容,全是一隻名為Mochimaru與主人互動的影片,因其可愛逗趣又呆萌的外型及反應受到觀眾喜愛;而Mochimaru的受歡迎程度不僅被堪稱是「全日本最紅的貓」,該頻道的訂閱人數及影片觀看次數更是雙雙破百萬,更驚人的是,Mochimaru近日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在Youtube最多人觀看的貓」,其影片觀看次數累積至今已達6.79億次,相當厲害。


▼Mochimaru的可愛模樣廣受日本人喜愛。(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もちまる日記」因Mochimaru的可愛而廣受歡迎,即使頻道才經營不到兩年卻取得了相當驚人的成績。另外也分析到,影片的主要觀眾在30多歲和50多歲,男女比例為45:55,而「もちまる日記」官方推特的每則貼文瀏覽量皆超過1800萬次、平均獲得32萬個讚;與該頻道合作的創作者業務建設公司也表示:「我們會以此殊榮作為契機,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貓影響者,並積極將活動擴展到各個領域。」


▼「もちまる日記」頻道訂閱及觀看人數皆破百萬。(圖/翻攝自推特)


Mochimaru是一隻雄性蘇格蘭摺耳貓,還不到兩歲,而主人在得知榮獲金氏世界紀錄後,也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表示沒想過會因此爆紅,但一切可能都是因為Mochimaru實在太可愛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