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離婚充氣娃娃! 小三竟是「菸灰缸」 猛男:要幫她做陰道

   2021-09-06 15:23 劉德苓 news.com.au、Mirror、NEW YORK POST 點閱:0


哈薩克一名健身愛好者托洛奇科(Yuri Tolochko)去年宣布與一名「情趣娃娃」瑪格結婚,兩「人」也不時會在Instagram上傳各種照片放閃,相當甜蜜。然而,托洛奇科近日卻宣布與瑪格離婚,原因竟是因為這次他愛上了一個「大型菸灰缸」!


▲托洛奇科去年與「情趣娃娃」瑪格結為夫妻。(圖/翻攝自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36歲的托洛奇科在去年與情趣娃娃舉行了婚禮,一時受到世界的關注,讓人嘖嘖稱奇。如今,托洛奇科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與瑪格分離,並愛上了一個在俱樂部中「服務」的大型菸灰缸,托洛奇科表示,一開始他只將這個菸灰缸當成拍照的道具,沒想到越拍越不可自拔,並說自己被「她」的金屬線條感以及野蠻氣味深深吸引。


托洛奇科此次愛上了一個巨型菸灰缸。(圖/翻攝自Instagram


托洛奇科表示,他喜歡菸灰缸在他身上留下的金屬觸感,這使他感到興奮;托洛奇科說,「我通常喜歡有歷史的東西,這個菸灰缸被很多人使用過」。托洛奇科也替菸灰缸取了一個名字,叫做「AT」。他說,AT滿足了他對「髒東西」的戀物癖,他享受從「她」裡面掏出菸頭時的過程、也享受灰燼沾到他身體上的觸感。


托洛奇科替巨型菸灰缸取名為「AT」。(圖/翻攝自Instagram


托洛奇科表示,雖然他深愛著AT,但他不希望AT放棄自己的工作,他願意偶爾帶「她」回家。同時他也說,他計畫為AT做一個人工陰道,「我覺得陰道可以放在管子裡,管子可以放在一個洞中,而這個洞可以用來扔香菸。」另外,托洛奇科也表示,他偶爾也會和人類進行「連結」行為,只是相較之下他更喜歡和物體接觸。


托洛奇科認定自己是個「泛性戀者」,可以愛上「任何角色、形象、靈魂,乃至一個人」。儘管這整件事看起來相當不可置信,但托洛奇科的行為在心理學上是有跡可循的,一般會稱其行為「Agalmatophilia」(戀人形癖),一種以異常性慾為特徵,通常會對雕像、玩偶以及人體模型等物體產生性衝動。


相關報導:

老婆壞了! 猛男娶「情趣娃娃」大玩SM 悲痛坦承:已送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