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婆壞了! 猛男娶「情趣娃娃」大玩SM 悲痛坦承:已送修

   2020-12-25 17:15 游允彤 點閱:0


哈薩克一名健身愛好者托洛奇科(Yuri Tolochko),上月才宣布和「情趣娃娃」瑪格(Margo)結為夫妻,並盛大舉辦結婚典禮,但他近日難過透露,瑪格竟然「壞了」,目前已送去其他城市修理。


托洛奇科與「情趣娃娃」瑪格結為夫妻。(圖/翻攝自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托洛奇科與瑪格去年在夜店相識,隨後迅速墜入愛河,兩人原本預定今年3月結婚,卻因為疫情不得不推遲,托洛奇科終於於今年11月,在多名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舉行結婚典禮,順利娶得美嬌娘。


托洛奇科與瑪格舉行結婚典禮。(圖/翻攝自Instagram


托洛奇科曾說,自己是名「泛性戀者」,他表示自從婚禮後,就不想讓其他人見到瑪格,「可能是我太自私,連Instagram都不想PO出她的照片」,不過托洛奇科也說,即便如此,瑪格也不會生氣,這就是她的優點。


托洛奇科自稱是「性感的瘋子」,並曾透露喜歡玩「SM」,至於老婆瑪格也相當配合,他甚至稱讚瑪格「能做一般人做不到的事」,不過針對這次瑪格為何損壞,托洛奇科並沒有多說,僅表示目前已送往另一個城市修理。


托洛奇科曾稱讚瑪格能做一般人做不到的事」(圖/翻攝自Instagram


由於東正教的聖誕節為1月7日,托洛奇科原先計畫與馬格一同待在家,享用牛排或壽司,或是邀請朋友來家中小聚,如今瑪格損壞,可能打亂兩人計畫,不過托洛奇科深情喊話,「她可以康復回來,就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