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直擊! 紐約地鐵如「水濂洞」 管線爆洪水狂灌月台

   2021-09-03 18:05 編輯中心 ABC NEWS. SKY NEWS. 點閱:0



颶風艾達豪雨下紐約幾乎可以說全城不管地上地下,全泡在水中,不只陸上交通癱瘓受阻,地鐵更是淒慘,全淹成一片,網路上更陸續曝光各種誇張畫面,兇猛洪水不斷湧進紐約地鐵,畫面讓人難以置信。


▼地鐵站的樓梯都成為小瀑布。(圖/翻攝自YouTube)


滾滾洪水狂暴式的從地鐵入口灌進月台,一旁民眾全看傻眼,難以相信這種景象竟然就發生在美國紐約。地鐵進站宛如進入「水濂洞」,爆裂的管線撐不住超級豪雨,這可不是在幫地鐵列車的洗車現場,乘客們只能被迫受困列車上,月台更是早被水淹到看不見地板。


▼洪水從地鐵入口湧入月台。(圖/翻攝自SKY NEWS)


整個紐約不只地面上淹的亂七八糟,地底下的地鐵站更幾乎直接成為超大型恐怖水樂園,地面上的公車同樣逃不了,水淹到乘客嚇壞、驚呼連連,只能爬到座位上避難。而這也是紐約和紐澤西機場遭遇史上最「濕」的一天,水淹到行李轉盤,航廈上百架次航班取消,空中交通大停擺!機場也是淹的亂七八糟,包括甘迺迪、紐瓦克、拉瓜迪亞等三座機場,總計達到上百航班取消,紐約全城泡水,不只各種誇張景象盡出,交通更是完全癱瘓。


▼連公車內也是淹大水。(圖/翻攝自Twitter)


▼洪水釀災,交通完全癱瘓。(圖/翻攝自YouTube)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