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真實版《班傑明》! 14歲少女外貌「像70歲」 上學遭霸凌

   2021-09-03 18:00 編輯中心 點閱:0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描述主角80歲的身體狀態出生,但卻越活越年輕。而現實生活中,大陸河南省新鄉市有一名少女也發生類似的情形,14歲的她,臉部皮膚鬆弛下垂,就像老人一樣,看起來甚至比她媽媽還老,求助多間醫院都沒有明確的治療方式,爸爸媽媽每次帶她去上課求學,心都快碎了。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描述主角越活越年輕。(圖/翻攝自網路)


2008年上映的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紅極一時,因為故事情節相當新穎,敘述著主角以80歲的身體狀態出生,但是這看似不可能的電影情節,竟然在中國真實上映中。畫面中,摀著面,擦拭眼淚的女孩伊伊,雖然才14歲,但是面容老態,像個70歲的老人。伊伊媽媽摀住臉說,「他(伊伊)說媽妳一開始知道我有這毛病,為什麼一開始不把我給扔了」。


▼伊伊的媽媽不捨女兒因病受苦。(圖/翻攝自網路)


而河南電視台的節目《小莉幫忙》,日前接獲到伊伊的父親打來求助,表示自己的女兒染了怪病,雖然才14歲,卻長得比父母都還要老,去了很多醫院,找了很多方法,但還是求助無門,最後希望用媒體的力量,找到可以治療疾病的醫生。

  主持人:「其實你是個特別可愛的小姑娘

伊伊:「我希望把病治好


▼伊伊希望能趕快將怪病治療好,交到很多真心的朋友。(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聽到主持人的讚美,伊伊還是忍不住摀面痛哭,小小年紀承受了不少壓力,上學也因為自己的長相受到嚴重歧視,現在的他什麼都不想要了,只想讓怪病早日痊癒。家裡女兒得怪病,父母比誰還要心疼,只希望藉由媒體的力量找到治癒的方法,讓伊伊可以像一般孩子一樣,自信又開心地去上學。伊伊爸爸說,「你放心妞,哪怕把房子賣了,車賣了,傾家蕩產,要給你的病治好」。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