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玩死亡遊戲?! 遊客潛水遭「鯊魚咬頭」 驚悚畫面曝光

   2021-09-03 17:21 呂晴 點閱:0


許多海島旅遊聖地都有潛水這項活動,通常民眾也需要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盡情探索海底世界,不過近日外媒回顧一起兩年前遊客在斐濟潛水時遭到鯊魚恐怖攻擊的新聞,以此警惕大家潛水時一定要小心,當時的影片也隨之曝光,畫面相當驚悚。


▲旅遊團潛水時竟遇見鯊魚。(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發生於兩年前的斐濟貝卡島,當時旅遊團帶著12名遊客潛水,不過卻在途中遇到鯊魚,影片中可清楚看見,一開始鯊魚很快就被驅離,遊客們也繼續他們的潛水行程,未料才過沒多久,鯊魚又回頭攻擊這12名潛水客。


▼其中一名潛水客竟遭鯊魚咬頭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受害者是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而他的好友受訪時表示:「這隻虎鯊大約有4至5公尺長,當時所有遊客都衝過去把虎鯊推開,但為時已晚,他的頭已經在鯊魚的嘴裡,後來帶頭的潛水員仍想辦法把牠踢開,不過當鯊魚離開時,我朋友的面罩以及連帽衫都被扯掉了。」


報導中也提到,受害者事後被送往當地一家診所進行治療,而醫療報告顯示,受害者頭部有長達8公分、深0.5公分的傷口,其帶團出遊的旅行社也對此表達歉意。事實上,這十幾年來遊客遭鯊魚攻擊的事件頻傳,有數據指出,1970年至1979年一共有152起鯊魚攻擊遊客的事件,不過在2010年至2019年間更暴增至791起,平均每年會有大約80起。


不過也有斐濟的遊覽車司機表示,常有當地的旅遊團開辦這種像「俄羅斯輪盤」(Russian Roulette)的死亡遊戲,潛水客會刻意等待鯊魚接近,再用棍棒將其驅離。


▼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