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比媽還老! 女嬰「臉皮下垂、佈滿皺紋」如《班傑明》真人版

   2021-09-02 17:06 陳怡安 The Sun 點閱:0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描述一名出生時擁有80歲身體的男子,隨著時間日漸年輕的故事,沒想到如此奇幻的故事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南非一名女子日前誕下愛女,沒想到卻發現她罹患早衰症,滿臉皮膚佈滿皺紋,看起來甚至比媽媽還要老,消息曝光後也引起各界關注。


▲南非一名女嬰剛出生就滿臉佈滿皺紋。(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太陽報》報導,一名住在南非東開普省城鎮利博德(Libode)的20歲女子,上月30日在家中突然出現分娩前兆,在救護車趕來前就生下一名女嬰,好在母女均安,事後也前往醫院進行休養。


但奇怪的是,剛出生的女嬰看起來卻有些不對勁,皮膚不但像老人一樣佈滿皺紋,手部還出現畸形的情況。女嬰的母親也透露,在孩子剛出生的時候她發覺有異狀,因為女嬰並沒有像一般新生兒一樣哭泣。最後院方醫師表示,該名女嬰患有「早衰症」(progeria),屬於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疾病,患病孩童會在2歲前迅速衰老,平均在14歲左右就會因動脈硬化過世。


由於該名女嬰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瘋傳,遭到部分網友的嘲笑,讓原本就因孩子患病難過的家人更加心痛,甚至直言,「這太傷人了,如果有辦法的話,我要把那些說她壞話的人全都關進監獄。」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