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莫德納變「媽德納!」 正妹偽造接種卡爽遊夏威夷 拼錯一字糗被逮

   2021-09-02 16:58 施婷翌 點閱:0


日前美國一名妙齡女子,到夏威夷度假,沒打疫苗又不想接受10天的隔離檢疫,便偽造疫苗接種卡試圖闖關,但上頭卻誤將莫德納疫苗(Moderna)寫成「媽德納(Maderna)」疫苗,糗被抓包逮捕。


▲疫苗接種卡上字跡混亂,還把Moderna寫成Maderna。(圖/翻攝自Global News)


根據《Global News》報導,美國一名24歲女子克洛伊(Chloe Mrozak),前往夏威夷度假時,於檀香山機場出示疫苗接種卡,表示自己不需接受隔離,但上頭卻寫著「此人在德拉瓦州已注射2劑『媽德納』疫苗」,當時安檢人員就懷疑真實性,但克洛伊態度大方,表現無異常,於是安檢人員先放行她入境,隨後才去調閱資料,一查發現,克洛伊的下榻飯店和回程航班資訊都是錯的,緊急通報接種地德拉瓦州,也找不到克洛伊的接種紀錄。


事情被拆穿後,調查人員持續致電和寄信給克洛伊,但她完全不理,在夏威夷玩了整整六天,直到要回家時才現身機場,被工作人員抓到。她被指控偽造疫苗接種文件,目前被關押在歐胡島的社區懲教中心(Oahu Community Correctional Center,簡稱OCCC),保釋金為2000美元(約5.5萬元新台幣)。而她的行徑被報導後,臉書也湧入網友們的謾罵留言,「寫成『媽德納』真的太蠢了」、「所以OCCC好玩嗎?」、「你應該重讀國小」,還有網友諷刺表示「至少你在夏威夷有免費旅館囉!」


克洛伊目前被關押在社區懲教中心,要花2000美元才能保釋。(圖/翻攝自FB@Chloe Mrozak)


事實上這也不是夏威夷第一次出現「假接種卡」的案例。上個月(8月),就發生首起偽造疫苗接種文件案,是一對來自中國的父子;另外一起則是美國夫婦帶著兩個小孩,偽造四張疫苗接種卡,想入境後免隔離,但小孩還太小,根本不可能接種,這才被安檢人員抓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