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影/全身被扒光! 陸女遭保安暴力拖曳 地鐵上「衣破內褲露」

   2021-09-02 14:01 劉德苓 點閱:0


中國近日在地鐵又發生一起糾紛事件!綜合陸媒報導,西安的地鐵站一名女子因在車內與人發生衝突,遭車站保安拖出車廂,但其手段相當粗暴、該保安甚至將女子身上的衣物「通通扯落」,女子全身瞬間衣不蔽體。影片一曝光,讓眾網友都相當憤怒。



▲女子遭保安拉拖出門,衣服甚至被扯掉。(圖/翻攝自微博)


從目前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女子先是在車上大喊「加我微信啊!」,而且情緒相當激動,接著一名保安便上前將女子強硬地「拖」出車廂。期間女子也不斷大聲反抗,並一度試圖回到車廂內部撿取自己散落在車上的物品,卻一再遭到保全阻止、身上衣物基本上已經被「扒光」、下半身只剩下內褲,周圍乘客見狀也都嚇傻了,竟沒有人上前阻止這個不合理的行為。


▼畫面相當令人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根據在場人士的說詞,還原了整起的事件經過。原來該名女子是一名教師,與學校內部的上司發生口角,因而在車上情緒失控、聲量太大,並遭到一旁的男乘客辱罵「女流氓」,接著女子的隨身物品遭到男乘客弄壞、甚至遭到身體上的攻擊。後來女子之所以大吼「加我微信」是要該名男乘客進行賠償或調監控,當時地鐵也已停駛,而停駛的理由尚不明確。


在場人士表示,保全一開始勸阻無效,決定將女子拖出車廂,整個過程中似乎還有其他的熱心民眾幫忙抬腿、衣物也在這個過程中損壞。後來女子衣不蔽體的跑回車廂時,保全甚至還出現拉扯女子的行為。影片曝光後,隨即在中國的社交媒體上引起巨大迴響,有網友表示,雖然女子明確有問題在先,但保安並沒有強制驅離乘客的權力,理應要等到警察到場,並在警察進行3次警告後才能執法。


▼在場人士與西安地鐵還原的事件經過相差很大。(圖/翻攝自微博


後續西安地鐵也發文回應此事,沒想到卻讓網友的火燒得更加猛烈。文中寫道,「為確保行車安全,車站工作人員及時報警協助處置」藉此來「合理化」視頻中保安的行為,讓網友直批根本是在混淆事實,並怒說「兩方發生衝突應該是兩人都要請出車廂吧?為什麼只針對女乘客?」、「這就是中國的男人?這就是中國推行的素質教育?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無視事實,明目張膽袒護違法保安,公然挑釁人性尊嚴」。


▼女子被保安強制拖出車廂的影片與總整理。(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